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台灣黨黃憲清 登記參選台南第二選區立委

自由台灣黨黃憲清(左一)至南市選委會辦理參選登記。(記者洪瑞琴攝)

自由台灣黨黃憲清(左一)至南市選委會辦理參選登記。(記者洪瑞琴攝)

2015/11/26 11:34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自由台灣黨提名南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今日到市選委會完成登記,到目前為止,第二選區完成登記的已有民進黨黃偉哲、國民黨黃耀盛、統促黨黃泯甄,再加上他,共有四位選將競爭,政黨旗幟鮮明大PK!

黃憲清表示,這雖然是一場不容易獲勝的選戰,但是藉參選機會來宣揚台灣獨立建國理念,非常值得。雖然起步稍晚,但他一點也不在意,不把選戰勝敗掛在心上,只擔憂台灣未來何去何從?尤其是在馬習會後,台灣被鎖進一個中國框架,這是台灣最大危機,他將透過參選立委的機會,在選區大聲宣傳台灣獨立建國是台灣人唯一活路的理念。

對於大台南市政建設,他也呼籲停止府會朝野惡鬥,地方與中央民代共同攜手合作讓台南大進步;此外,他也指出,銀行金融機構與公庫將債權賣給合法「討債公司」,變相壓榨弱勢百姓,衍生諸多社會問題,他若當選立委,將致力修法解決百姓痛苦。

自由台灣黨後援會辦公室主任王壽國表示,自由台灣黨今日應會完成10名區域立委候選人的登記,完成後名單會公佈,不分區立委推薦名單為蕭曉玲,郭正典,周芷萱,林世杰,李淑慧,蔡丁貴共6名,籲請主張台灣獨立及平反扁案的選民集中支持自由台灣黨,雖然人力物力資源薄弱,但是台獨與救扁的聲音不能缺席。

王壽國也表示,台南五個選區都有統促黨提名參選,而自由台灣黨僅一人參選,台南區域選戰策略要做調整,以達極大化宣傳台獨建國主張的目的,讓台獨旗幟更鮮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