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列新黨不分區 蔡正元送這給他「祝福」...

邱毅列入新黨不分區立委。(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邱毅列入新黨不分區立委。(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11/26 1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黨今早公布不分區名單,警察大學前教授葉毓蘭名列第一名,前立委邱毅名列第二,消息曝光後,引起熱議,未在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的立委蔡正元則是贈送一首詩給邱毅…

邱毅列入新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蔡正元也在臉書發文祝福他,並送上一首出自六世達賴倉央嘉措的《倉洋嘉措情歌》的詩,「心頭影事幻重重,化作佳人絕代容,恰似東山山上月,輕輕走出最高峰」給邱毅。

網友看到蔡正元發文後,也於下面留言,「蔡委員 你也很棒!是不是也能加入一起戰鬥呢?按照國民黨不分區邏輯,你大可挑戰2020台北市長,雪恥KP?咱是認真的」、「蔡正元、邱毅,國民黨有你們大力支柱,是泛藍的福音。在此深感欣慰。請繼續加油!台灣居民,『安居樂業』!」

蔡正元發文給予祝福。(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發文給予祝福。(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