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撤戰鬥部隊!蔡正元:王如玄恐成4年前蘇嘉全

蔡正元分析,王運氣不好,可能成為4年前的蘇嘉全。(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蔡正元分析,王運氣不好,可能成為4年前的蘇嘉全。(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5/11/25 14: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今天登記參選,卻頻頻捲入爭議中,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分析,王運氣不好,可能成為4年前的蘇嘉全。

蔡正元表示,王如玄沒選舉過,等於身家沒被檢驗,王現在面臨段宜康丶「三立」丶《自由時報》,就購買軍宅丶住官舍等問題猛烈砲轟,提醒王「槍林彈雨還没開始」。

蔡正元說,國民黨已撤走戰鬥部隊,王如玄顯然得單兵作戰,她前有強敵攻擊,後無救援戰將;蔡推測,幸運一點,只是受傷更重的陳抄襲,運氣不好,王如玄可能成為4年前的蘇嘉全,「關鍵時刻就在最近的日子!」

王如玄王如玄没有選舉過等於身家没被檢驗過王如玄現在開始面臨段宜康丶三立丶自由時報就購買軍宅丶宿舍等問題猛烈砲轟但槍林彈雨還没開始王如玄顯然得單兵作戰國民黨已撤走戰鬥部隊王如玄前有强敵攻擊後無救援戰將幸運一點只是受傷更重的陳抄襲運氣不好的話可能成為四年前的蘇嘉全關鍵時刻就在最近的日子

蔡正元貼上了 2015年11月24日

蔡正元在臉書發文感嘆,「關鍵時刻就在最近的日子!」(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在臉書發文感嘆,「關鍵時刻就在最近的日子!」(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