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如玄買軍宅 蔡適應批揩人民納稅錢

基隆市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適應(右)與毒物專家吳焜裕召開吃的安心、住的安心記者會。(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適應(右)與毒物專家吳焜裕召開吃的安心、住的安心記者會。(記者盧賢秀攝)

2015/11/25 11:14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爆發購買軍宅爭議,基隆市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適應說,許多老榮民身後沒人照顧,看到王如玄利用軍眷改建賺取利益,揩油政府之油,情何以堪?他要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郝龍斌對王如玄案說清楚。

蔡適應今天上午和民進黨提名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毒物專家、台大公衛學院教授吳焜裕,一起召開「吃的安心、住的安心」記者會,蔡適應針對王如玄買軍宅案,批王如亦利用法律漏洞從中賺取利益,揩政府之油、揩人民的納稅錢。

蔡適應說,他先前處理一位基隆老榮民身後沒人照料,最後由行善團出面幫忙身後事,王如玄卻利用軍眷舍改建賺取中間不當利益,讓推動眷村改建的榮民看到,情何以堪?有許多榮民連住的地方都沒有,有許多人卻藉眷改得到利益,老榮民作何感想。

蔡適應說,政府照顧軍眷,賣給他們的軍宅都是以興建成本賣,非常便宜,以致眷改基金虧損,用人民納稅錢貼來補貼,但有心人士知道這個巧門,以債權方式訂契約,五年後再過戶或賣掉,規避法律限制從中賺取利潤,違反眷村改建給軍眷居住的原意,王如玄的行為充分揩政府之油、揩人民的納稅錢,他要求郝應表態一下,是否支持這種作法。

民進黨提名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毒物專家吳焜裕(右)呼籲民眾支持蔡適應進入立法院。(記者盧賢秀攝)

民進黨提名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毒物專家吳焜裕(右)呼籲民眾支持蔡適應進入立法院。(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