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動產爭議 王如玄迴避記者追問 推徐巧芯代答

王如玄在登記結束後,被媒體追問相關問題。(記者叢昌瑾攝)

王如玄在登記結束後,被媒體追問相關問題。(記者叢昌瑾攝)

2015/11/25 10:1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近來不動產購置爭議,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在上午正式登記為候選人後受訪時指出,為了表示公開透明,她已把這次參選財產申報資料提供給大家,接受各界檢驗,資料非常清楚、非常明白,相信大家就會了解。

不過,當媒體要再進一步提問,王如玄就未再回應,留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說明。

徐巧芯指出,有關國民黨立委羅淑蕾爆料王如玄購買苗栗山坡地一事,那塊地並非王如玄購置,而是在王如玄擔任勞委會主委前,王如玄學農業的公公,受已故作家施寄青的邀約,在施寄青位在苗栗土地的隔壁所購買的一塊地,目的是希望讓王如玄夫婦退休後,全家可以住在當地。

徐巧芯進一步指出,由於那塊土地位於下游,上游有濫墾濫伐的情形,影響下游安全,因此才又回售給地主,費用就是原本買進的價格加上水土保持費用,並沒有特別獲利的狀況,這部分也是由施寄青出面與地主協商,沒有套利的不當情形。

她強調,這塊地是王如玄公公買的,不是王買的,至於地主姓名目前不公布,但她強調,當地其他鄰居在未來有機會時,願意向外界說明,事情經過當地鄰居都很清楚,絕對沒有地主被迫買回的情形。

至於軍宅部分,她說,王如玄名下的軍宅只有1戶,另外就是王母1戶以及妹妹1戶,總共3戶。

相關影音

王如玄被媒體追問相關問題。(記者叢昌瑾攝)

王如玄被媒體追問相關問題。(記者叢昌瑾攝)

王如玄被媒體追問相關問題。(記者叢昌瑾攝)

王如玄被媒體追問相關問題。(記者叢昌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