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牛伯上正晶火力全開 出手狠戰藍軍、名嘴

游錫堃因敦厚踏實的形象,被網友封為「水牛伯」。(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游錫堃因敦厚踏實的形象,被網友封為「水牛伯」。(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11/25 1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網友稱為「水牛伯」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昨日參加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的錄影時,沒想到看似憨厚的游錫堃,在節目中瘋狂打臉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與資深名嘴鄭佩芬,讓網友看了紛紛叫好。

游錫堃在節目中拿出媒體報導,批評朱立倫所說的18萬4千戶社會住宅中,到目前為止竟然只完成了11戶,但李明賢對此說法不服氣,回應說,「我手上也有官方資料,上面寫完成了404戶。」並強調公文上所說的18萬4千戶建物中,只有「部份」是做為青年住宅和出租住宅,還語帶諷刺地說,「這上面是寫部分啦,可能字比較小你沒看清楚。」但水牛伯也早有準備,拿出朱立倫接受媒體採訪時的說法,影片中寫到,「然後可以打造18萬4千戶的青年國宅與出租國宅。」水牛伯更表示,「我可以放影片給你看,不用強辯。」讓李明賢只能說「好啦好啦。」

此時一旁的鄭佩芬也跳出來力戰水牛伯,酸他說,「如果朱立倫真的那麼爛,那為什麼你還會選輸?」,游錫堃回應,「因為就是有像你一個資深媒體人,相信一個犀牛皮所說的話,說我的學歷是假的。」鄭佩芬氣勢頓減,回答說,「你後來澄清後我就沒再提了。」但水牛伯乘勝追擊,提到「我尊敬你是一位資深媒體人,還特別打電話給妳,跟你報告我的學歷是真的,結果你在公開場合也沒幫我澄清,也沒道歉。」讓鄭佩芬尷尬的表示,「因為後來沒有人再提了。」結果主持人彭文正也在旁慫恿說,「那就是今天啦,還差一個道歉。」逼得鄭佩芬最後只能避重就輕地說,「好啦我今天比較西咧(抱歉)」。

隨後張明賢又質問游錫堃,「院長你一直提到11戶,可是明明就是400多戶,現在也有7千多戶在規劃中。」但游錫堃反駁,「5年400多戶,那這樣差不多要400多年才能完成。」李明賢這時話鋒一轉,反嗆說「那小英說的20萬戶你也要給她檢驗啊。」游錫堃則回應,「那就是未來要檢驗啊,都要接受技術檢驗。」李明賢也附和「對啊」,但游錫堃隨即一記回馬槍,「那我現在檢驗朱立倫,你又不服氣啊。」讓李明賢只能面露尷尬微笑。

網友看了之後大讚,「進擊的水牛伯!讚 」、「男的瞬間尷尬閉嘴的臉超靠北的啦XD」、「老實講 這真的點出台灣爛到現在的原因 死不認錯 」、「水牛哥頭腦轉好快!!!」、「道歉還很小聲帶過,還真的是名嘴講講不用負責任」。

水牛伯原來是詠春高手

游錫堃 水牛伯今天火力全開!!打得二位來賓臉腫腫der打一次不夠,有人還自己湊過來被打第二次(大笑)。#水牛伯下手好狠啊

正晶限時批-限時批政經貼上了 2015年11月24日

游錫堃在節目中展現出口齒伶俐的一面。(圖片擷取自正晶限時批-限時批政經臉書)

游錫堃在節目中展現出口齒伶俐的一面。(圖片擷取自正晶限時批-限時批政經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