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銘宗列不分區 老謝:國民黨發出在野訊號

金管會主委曾銘宗。(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金管會主委曾銘宗。(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2015/11/22 0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公布不分區名單,現任金管會主委曾銘宗名列第六名,依照國民黨實力,曾銘宗可望成為立委,而財經名嘴謝金河卻直接批評,這是「國民黨已有在野打算」!

謝金河在臉書上恭喜曾主委即將找到新的差事,但也指出,明年大選後,曾銘宗一定要辭金管會主委之職,比張盛和還早一步。

他更認為,這是國民黨預告變在野黨的盤算,「假如國民黨可以繼續執政,曾主委不必換位置,這回從部會首長變成民意代表,意味了國民黨不會再執政。…曾主委答應了朱立倫主席安排,直接透露國民黨要準備當在野黨,這是國民黨公布不分區立法委員名單,透露的最直接訊號。」

謝金河指曾主委變曾立委,是國民黨發出的在野訊號。(圖擷取自謝金河臉書)

謝金河指曾主委變曾立委,是國民黨發出的在野訊號。(圖擷取自謝金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