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媽掛保證!盛讚「大仁哥」具濃厚人道色彩 很優質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談及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過去擔任她後援會長的經過,盛讚他是非常可愛的人。(記者陳慧萍攝)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談及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過去擔任她後援會長的經過,盛讚他是非常可愛的人。(記者陳慧萍攝)

2015/11/21 14:39

〔記者陳慧萍/高雄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明天將回到高雄旗山老家,首度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合體」造勢,高雄市長陳菊今天盛讚,當年擔任她高雄市長後援會總會長的陳建仁,是一個具有濃厚人道色彩、非常可愛的人,具有政治人物少有的氣質,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差他差太遠;她透露,今天中午她剛好到眷村吃水餃,就聽到民眾在討論,「為何王如玄一人可以買6間軍宅?」他們無法接受這種事。

「花媽」陳菊今天陪同蔡英文出席邱志偉、劉世芳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陳菊會後透露,當年高雄縣市合併,她要參選第一任市長,因為對高雄縣沒有經營,較陌生,劉世芳就建議她找陳建仁當後援會長,她臉皮薄,還想說這麼世俗的事情,可能不方便麻煩人家,沒想到陳建仁一口答應,還說感謝她打這通電話,因為陳菊長期關心人權、弱勢、勞工議題,和他信仰相近。

陳菊說,當時聽到陳建仁這樣講,她真的很感動,且後來選舉,陳建仁真的都來站台,她不認為陳建仁對她的支持基於政治上的因素,而是認同她過去在人權、勞工、弱勢、婦女議題上的理念;陳菊說,陳建仁真的是很優質的人選,不知道怎麼稱讚他,她對陳建仁很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