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貼這自誇? 中國網民也看不下去

蔡正元的臉書貼文被中國網友認為吹牛。(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蔡正元的臉書貼文被中國網友認為吹牛。(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11/20 1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在本月18日貼出由「思為策略公司」公布的臉書「社群影響力指標」,其中蔡正元排名第5,蔡寫道「超過排名第六的蔡英文」,中國網友對此表示「國民黨就愛誇誇其談吹牛逼」。

根據蔡正元貼出、由思為策略公司發佈的「社群影響力指標」顯示,在本月3日至4日,馬英九公告進行馬習會前後的社群影響力最大的前五名依序是自由時報,其次是蘋果日報、YAHOO奇摩新聞、謝長廷、蔡正元,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小英排名第六。

蔡正元在臉書上寫道,「蔡正元臉書的社群影響力,全台排名第五」,中國網友在《天涯社區》網路論壇發表一篇名為「看看蔡正元的醜惡小人嘴臉」的文章指出,自己在蔡的這則貼文底下留言認為,這個數據分析不代表真的影響力。

該名網友認為,蔡正元的粉絲只有14萬人,蔡英文有170萬人,認為蔡正元吹牛,這名網友也寫道,「沒想到蔡正元這個豆逼,不僅不直視問題,還把我發的帖子全部刪帖,然後把我禁言,真是笑死我了」。

天涯社區中國網友批蔡正元

蔡正元本月18日臉書PO文

社群影響力蔡正元臉書的社群影響力全台排名第五還超過排名第六的蔡英文註:這個指標是專做大數據的「思為策略公司」評比的

蔡正元貼上了 2015年11月17日

中國網友說法。(擷取自天涯社區)

中國網友說法。(擷取自天涯社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