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列不分區第一名 黃復興黨部聲明遺憾

黃復興黨部下午則發表聲明,「對『王金平同志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深表遺憾」。(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黃復興黨部下午則發表聲明,「對『王金平同志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深表遺憾」。(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5/11/20 15:4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出爐,除了有許多中常委提出質疑,代表軍方系統的黃復興黨部下午則發表聲明,「對『王金平同志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深表遺憾」。

聲明中指出,儘管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基於尊崇「立院議長」及其他政治考量,做此決議,但這個結果忽視了全民期盼「徹底改革國會」的聲音。

不過,黃復興黨部也不得不接受這個結果,表示為了支持並貫徹黨主席朱立倫揭櫫的「議事效率化」、「協商透明化」及未來「國會議長中立化」的國會改革目標,願意在王金平承諾貫徹「國會改革」,並展現黨國大老的風範及影響力,為國民黨做出最大貢獻的同時,全力號召「榮民榮眷、公教軍警暨全國理性愛國、愛台灣的社會中堅人士」,為了中華民國的民主政治與永續發展,一起「凝聚共識、團結勝選」,為國民黨衝得極大化的選票,贏得這場總統及立委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