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妙天為師 徐欣瑩:禪坐讓腫瘤消失

徐欣瑩(右)透露,自己還是學生時曾罹患腫瘤,在拜了妙天禪師(左)為師並禪坐兩個月後,腫瘤竟神奇消失了。(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徐欣瑩(右)透露,自己還是學生時曾罹患腫瘤,在拜了妙天禪師(左)為師並禪坐兩個月後,腫瘤竟神奇消失了。(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11/19 08: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正式宣布副手,令大家跌破眼鏡的,副手人選竟是民國黨主席、立委徐欣瑩。面對外界好奇徐欣瑩與妙天禪師間的關係,徐欣瑩透露,自己還是學生時曾罹患腫瘤,在拜了妙天為師並禪坐2個月後,腫瘤竟神奇消失了。

據《蘋果日報》報導,民國黨常被外界懷疑是妙天禪師背後贊助形成,但徐欣瑩解釋,是健康因素而拜妙天為師,在她求學階段曾罹患腫瘤,在拜妙天為師並經過長達2個月禪坐後,腫瘤竟漸漸消失,且母親罹患癌症也是靠禪坐克服病魔。

徐欣瑩強調,就是因為母女都用妙天指導的修身方法才能恢復健康,不管自己平常多忙,每個星期六還是會到妙天道場聽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