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慎防抹黑 柯文哲以MG149經驗提醒楊實秋

柯文哲以自身經驗提醒楊實秋小心抹黑。(圖片擷取自楊實秋臉書)

柯文哲以自身經驗提醒楊實秋小心抹黑。(圖片擷取自楊實秋臉書)

2015/11/18 1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近日遭國民黨團指控抄襲論文,讓外界質疑是否又是所謂的選舉「抹黑」。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楊實秋也在近日拜會台北市長柯文哲,聆聽柯文哲在參選時遭到對手攻擊的心得。

楊實秋在臉書上談到,最近他到市府拜會柯文哲,聊到若當選立委後,中央與地方該如何緊密合作等問題。而柯文哲也因為大選在即,以自身經驗提醒楊實秋小心抹黑行動,他寫到,「柯文哲特別叮嚀提醒楊實秋,選戰進入倒數,將進入白熱化。當你民調攀升,讓對手感受到壓力,負面選戰的攻擊、抹黑、造謠將隨之而來,要楊實秋特別當心。」

柯文哲以去年炒作甚久的MG149一案為例,當時對手陣營利用自己的職權,對台大醫院院長及審計部審計長「用攻擊、羞辱的方式對待」,這也是台灣選舉史上的一大負面教材,並強調即使民調攀升,仍不能大意。

楊實秋臉書全文。(圖片擷取自楊實秋臉書)

楊實秋臉書全文。(圖片擷取自楊實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