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年覺得阿扁極端、挑釁社會 如今她懺悔喊無知...

陳水扁當年說要把「台灣」兩個字放入護照時,鄭伊廷覺得很無聊。(資料照,記者楊金城攝)

陳水扁當年說要把「台灣」兩個字放入護照時,鄭伊廷覺得很無聊。(資料照,記者楊金城攝)

2015/11/17 1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學習機構GrowthSchool創辦人鄭伊廷在臉書PO文,指出當年會覺得前總統陳水扁太激進,是因為他超前時代、打破人民慣性,「這就是他為何被那麼多愚民恨的緣故」,文章PO出後,引起廣大回響,文章被轉至PTT,更被網友推爆。

鄭伊廷說,陳水扁當年說要把「台灣」兩個字放入護照時,她認為很無聊,是在挑釁國際社會,陳水扁當年說要把台灣教材放進中小學教材時,她也認為陳很極端。

那時還在念大學的鄭伊廷,她表示,雖然認同民進黨 也討厭國民黨,仍覺得陳水扁真的太激進、在毀壞國家根基,「不念中國歷史地理,這樣史觀有偏差怎麼辦?」

不過長大後,鄭伊廷才發現,她超無知,「陳水扁做的事是正確的,而且是我們國家需要的,他看到了未來,而且他敢於把未來現在就執行出來,我們幾乎都是在他做出成果的10年後,才知道他真的很屌,對國家很有功」。

鄭伊廷感嘆,「我們當年會覺得陳水扁太極端,是因為他超前時代與人民太多,而且他致力打破人民的慣性,這就是他為什麼被那麼多愚民恨的緣故」。

文章轉至PTT,被鄉民推爆,網友心有戚戚焉說,「年輕無知加一」、「沒有他,現在大概統一了」、「在鬼島當先知的下場是很慘的,莊國榮不也一樣?」「扁扁先知」、「快去和阿扁道歉」、「還我扁扁」。

文章被轉至PTT。(圖擷取自PTT)

文章被轉至PTT。(圖擷取自PTT)

推文出現不少懺悔文。(圖擷取自PTT)

推文出現不少懺悔文。(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