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車收費政策大轉彎挨轟 柯P認錯:想得太快

停車收費政策大轉彎挨轟,柯文哲答詢時坦承,的確想得太快,配套措施追不上。(記者方賓照攝)

停車收費政策大轉彎挨轟,柯文哲答詢時坦承,的確想得太快,配套措施追不上。(記者方賓照攝)

2015/11/13 16:52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規劃12月1日起,全市路邊停車格全面收費,柯昨改口6米巷道免費,8米巷道平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收費、週六及週日不收費,引發各界撻伐,北市議員王欣儀今下午質詢時指出,許多巷弄已設置收費的標示牌面,完成500多個,成本100萬元,停車收費政策「大轉彎」,標示牌面得重新更換,政策轉彎成果變成全市民買單,諷刺北市成了柯P的實驗室。

王欣儀還說,市府指出6米巷道的路邊停車格不收費,是有條件要先完成鄰里改善計畫,會引發許多糾紛,例如大學里已完成鄰里改善計畫,車輛免收費,讓周遭里的民眾將車輛停到大學里,也會造成里與里的民眾之間相互對立,不滿里內先收費,其他里卻不用收費的矛盾。

王欣儀批評市府政策不清楚,未制定縝密的配套。對此,柯文哲答詢時坦承,的確想得太快,配套措施追不上,回去好好想一想跟市民說清楚,也會把鄰里改善計畫當成交通局重大工作,會用最大力量去做,對民眾引起的紛擾會馬上檢討,利用這兩天假日想辦法,下週公布清楚方式讓市民心裡有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