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劇院延到明年才開幕 藍營議員批林佳龍「跳票市長」

國民黨市議會黨團指歌劇院延到明年開幕,是跳票市長。(記者蘇金鳳攝)

國民黨市議會黨團指歌劇院延到明年開幕,是跳票市長。(記者蘇金鳳攝)

2015/11/12 17:4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國民黨市議會黨團今天對台中國家歌劇院獲金質獎表示祝賀,同時痛批新市府是「搶功一條龍」,曾表示今年11月份就會開幕,但今天卻宣佈要延到明年底,林佳龍根本就是跳票市長。

國民黨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眾人除了為國家歌劇院得到金質獎感到高興,認為此為前市長胡志強「十年磨一劍」的功勞,但是新市府卻自稱是改善了3千多項缺失才得到金質獎,難道前市府的10年的規劃及工程興建、知名建築師伊東豐雄「美聲涵洞」的設計都不算在內嗎,根本是「搶功一條龍」。

黨團書記長楊正中表示,歌劇院從規劃到興建,都是前市長胡志強任內實現,歷經10年努力,才獲得金質獎,是屬於全體市府員工及營造廠共同努力的成果,但林佳龍逢胡必反,一上台就停工,現在拿到金質獎,竟說全部是新市府的功勞,真是令人不恥。

楊正中強調,林佳龍只要不逢胡必反,依照胡志強所規劃、興建的工程持續進行,就可撿便宜當一個剪綵市長,不要一切都反,影響市政進度。

黃馨慧則痛批新市長林佳龍攬功,竟然認為短短幾個月把3千多項的缺失改善就可獲金質獎,有問題卻又推給舊市府,真是有功自己搶,有過推給別人。

張廖乃綸則表示,林佳龍搶功真在行,對於三期工程跳票的問題都不好好說,原本說要在今年11月開幕, 卻又要延到明年底才開幕,根本就是跳票市長。

眾人並高喊新市府是「搶功、攬功一條龍」的口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