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臉書「開ㄓㄢˋ」 有與林飛帆握手畫面

王金平公開官方臉書。(記者劉信德攝)

王金平公開官方臉書。(記者劉信德攝)

2015/11/12 11:58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親自宣布個人官方臉書開張,第一則PO文是一則名為「進擊的藍巨人」影片,影片最後出現「全民國會」四字,顯示其競選國會龍頭的企圖心。

另外,影片第20秒有王與金溥聰的合照,24秒也出現太陽花學運,以及王進議場與學運領袖林飛帆握手,促成學運落幕的片段。

不過,上午王金平宣布時並未多談,僅拿出一張「王金平開ㄓㄢˋ」圖卡,記者問「ㄓㄢˋ」是哪個「ㄓㄢˋ」?王金平笑而不答。

對於綠營可能推出三人角逐國會龍頭、不分區是否排第一,以及是否宣示競選國會議長等問題,王都只回說「順其自然」,介紹完網站後就離去。

王金平臉書:

進擊的藍巨人

傾聽,是為了民主.........感謝蘋果日報免費提供2014.04.06新聞報導照片-黃世宏攝影_王金平進議場探視學生感謝吳明哲先生免費提供2011.04.25高鐵與油菜花田攝影照片

王金平貼上了 2015年11月11日

相關影音

立法院長王金平宣布臉書FB開ㄓㄢ、。(記者劉信德攝)

立法院長王金平宣布臉書FB開ㄓㄢ、。(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