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搓圓仔湯案不起訴 謝長廷:民間仍有疑慮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上午陪同民進黨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呂孫綾拜票。(記者郭顏慧攝)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上午陪同民進黨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呂孫綾拜票。(記者郭顏慧攝)

2015/11/06 12:54

〔記者郭顏慧/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上午陪同民進黨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呂孫綾前往新北市泰山傳統市場拜票,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涉「搓圓仔湯」換柱一案,特偵組上午宣布偵查終結,全案不起訴處分,謝長廷表示,法律上尊重司法和證據,但民間還是有非常多疑慮,為什麼在那個時間點已經決定要「洪下朱上」還出現3000萬元的支票,這是讓人非常懷疑的,瓜田李下,他(指朱)應該要解釋清楚。

談到馬習會,謝長廷嘲諷說「馬英九昨天開記者會的時候感覺很像期待要去遠足的小學生一樣很高興!」可能他這一生最期待的就是這件事,8年內政搞不好,難得有機會上國際媒體很高興,台灣的價值是民主,也是很重要的特色,可惜過程中台灣的價值沒有顯現出來,會面前兩天國會議長才知道,他們已經交涉一年多,過程中沒有人監督和民主制度制衡,這也顯現立委選舉很重要,如果明年蔡英文當選總統,1月16日到5月20日馬英九說還要到香港去見面簽約,那台灣怎麼辦,所以民進黨國會過半數很重要,每一席立委當選會決定未來有沒有辦法制衡一個暴衝的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