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價好康! 高市議員父母都有生日禮金

高雄市公民監督公僕聯盟昨天指出,高雄市議會連議員父母生日都有2000元禮券可拿。(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公民監督公僕聯盟昨天指出,高雄市議會連議員父母生日都有2000元禮券可拿。(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2015/11/04 09: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公民監督公僕聯盟昨天指出,高雄市議會明年預算高達8.69億元 不僅是6都最高,甚至連議員父母生日都有2000元禮券可拿。高雄市議會澄清,這筆錢是從議長個人公關預算提撥,而議長康裕成昨天下午回應,明年起將不再贈送生日禮金給議員父母。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高督盟指出,高雄市議會預算濫用,連高雄市議員的爸爸媽媽生日,議會都會送上2000元生日禮券。不只議員父母禮金,每逢三節馬路上的議員祝賀看板,也傳出是議會出錢,疑似有浪費公帑的嫌疑。

根據《中央社》報導,高雄市議長康裕成昨天中午表示,議會20多年來都會在議員父母生日時,送禮金表達對長輩的祝福。但下午議長改口聲稱,明年將不再贈送生日禮金或禮物給議員父母。

高雄市議會。(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議會。(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