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府員工疑過勞中風 柯指示成立專案小組正視加班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市議會備詢。(記者林正堃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市議會備詢。(記者林正堃攝)

2015/11/03 16:54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柯」政猛於虎,台北市長柯文哲就任後,市府員工操翻,甚至發生都市發展局員工過勞中風。北市議員戴錫欽今日下午在市議會質詢時再提此事,他認為柯文哲稱會對該都發局員工盡力撫卹,市府員工卻覺得柯的回應太過於冷淡,關懷不夠,柯文哲說,「我不太善於表達感情」,但他今日指示秘書長成立專案小組,處理市府員工加班的問題進行整體性規劃。

戴錫欽說,「市長自己講過要把議員當病患,因為你對病患很好,那你應該也要把市府員工當病患,對員工好一點,發自內心去關懷,而不是一味嗡嗡嗡要求工作,同意嗎?」柯文哲點頭並答說「同意」。

戴還說,市長你喜歡用line,但如果line到半夜涉及違反勞基法問題,對市府員工有要求時,也要提出相對的的待遇與關懷配套。對此,柯文哲說,他責成秘書長蘇麗瓊、副秘書長李文英與勞動局長賴香伶針對員工加班進行整體性了解,成立專案小組來處理。

市議員戴錫欽。(記者林正堃攝)

市議員戴錫欽。(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