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楚瑜自貼I-voting民調贏蔡、朱 網友:這民調特別不同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最近積極展開競選活動。(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最近積極展開競選活動。(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2015/11/01 2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在臉書貼出最新I-voting民調結果,在結果中他的支持率有44%,超過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的30%和國民黨參選人朱立倫的22%。

宋楚瑜昨天在臉書寫到,他在最新民調中支持率贏過蔡英文與朱立倫,更貼出一篇新聞連結。根據《NOW News》報導,宋陣營日前曾委託美國巨量公司做民調,結果顯示蔡英文以40%領先,但宋楚瑜卻以23%的支持率贏過朱立倫的22%。報導又指出在最新的I-Voting民調中,宋楚瑜有44%,勝過蔡英文的30%與朱立倫的22%。

這樣的最新民調結果讓宋楚瑜臉書被粉絲留言灌爆,有粉絲留言,「真是超讚啦...臺灣人民票投給宋楚瑜就對呀...加油繼續努力。」,也有粉絲開心表示,「太棒了,一口氣繼續衝高,民意勝利,台灣勝利。」

但有許多非宋支持者的網友對這份民調表示懷疑,「為什麼只有這一份民調特別不同?」更有網友批評,「白色恐怖主事者之一到現在還能選總統,台灣真是沒什麼藥救」

最新 I-voting 民調,顯示 宋44%、蔡30%、朱22%出處: http://www.nownews.com/n/2015/10/29/1862144

Posted by 宋楚瑜 on 2015年10月3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