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彰化要更好,需要更多人民支持的力量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到彰化縣為黨內立委候選人輔選,受到民眾歡迎。(圖片擷取自臉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到彰化縣為黨內立委候選人輔選,受到民眾歡迎。(圖片擷取自臉書)

2015/11/01 2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到彰化為黨內立委參選人輔選,受到大批支持者簇擁歡迎。她稍早更在臉書表示,彰化是中部的關鍵地區,只要有優質的立委,就能讓彰化有更好的發展。

蔡英文在臉書寫到,去年九合一選舉中,彰化縣長魏明谷的勝選與彰化議員席次的成長,都是民進黨重新開始的重要指標,更是推動彰化改變的開始。明年如果民進黨執政,中部地區將會是台灣下一階段發展的領頭羊,而彰化更是關鍵地區,需要優質立委在國會爭取預案、協助立法,來讓彰化有更好的發展。

蔡英文也表示,「民進黨是個會反省檢討的政黨,在2008年政黨輪替後,我們深切反省,跟人民站在一起,也經過一次次的選舉,一次次重新獲得人民的信賴,也慢慢吸引更多優秀人才加入我們的團隊。」她認為台灣需要一個更民主更進步的國會,也需要認真、用心、專業的立委進入國會,2016選舉不僅總統要順利當選,也需要好的國會支持。

彰化要更好,需要更多人民支持的力量來到彰化,一連趕黃秀芳、陳文彬兩位立委參選人的競總成立。這兩位都是非常優秀的人才,能讓彰化繼續改變,繼續往前走。去年九合一選舉,彰化縣長 魏明谷的勝選以及議員席次的成長,是民進黨重新開始的重要指標,...

Posted by 蔡英文 Tsai Ing-wen on 2015年11月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