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唬人牌?朱立倫:民進黨執政將影響農產品「登陸」

朱立倫與屏東農漁會幹部座談時,批民進黨對農漁會不友善,若民進黨執政,將影響台灣農產品銷往中國。(記者李立法攝)

朱立倫與屏東農漁會幹部座談時,批民進黨對農漁會不友善,若民進黨執政,將影響台灣農產品銷往中國。(記者李立法攝)

2015/10/31 16:3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下午與屏東縣20多家農漁會領導幹部座談時,抨擊過去民進黨執政時期對農漁會十分不友善,將36家農漁會信用部接管,成立農業金庫又營運不善,是國民黨接手執政後才獲得改善,假如再給民進黨執政,不僅會衝擊兩岸觀光產業,就連台灣銷往中國的農產品也會受到影響。

朱立倫宣布參選總統後今天首度參訪位於台灣尾的屏東縣,他在屏東縣農會與20多家農漁會總幹事、理事長及常務監事等幹部舉行座談,朱立倫強調他出身農會世家,家族內有不少長輩都在基層農會服務,他對農漁會並不陌生,對農漁民的需求也十分了解。

朱立倫說,民進黨經常批抨農漁會,過去民進黨執政時對基層農漁會十分不友善,陸續有36家農漁會信用部被接管,導致這些農漁會的業務難以推展,對農漁民權益造成影響,是國民黨接手執政後,才讓農漁會元氣復原,業務蒸蒸日上,只有國民黨才最了解農漁民的需求。

朱立倫還說,兩岸和平穩定不僅關係著觀光產業的發展,對台灣農漁產品的銷路也有很大影響,假如民進黨執政,將導致兩岸關係不穩定,對兩岸觀光及農漁產業都會造成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