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長廷臉書PO圖嘆宇昌 網友:白賊敬馬圖

謝長廷在臉書PO出此圖。(擷取自謝長廷臉書)

謝長廷在臉書PO出此圖。(擷取自謝長廷臉書)

2015/10/30 2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地方法院日前針對宇昌案作出判決,法官認定劉憶如變造文件日期,必須賠償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00萬元;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對此在臉書PO圖感嘆,網友見狀戲稱這是「白賊敬馬圖」。

在2012年總統大選前夕,國民黨以宇昌案之事大作文章,民進黨人士紛紛指控國民黨惡意抹黑小英,如今法院判定劉憶如確有變造文件日期之情事,副總統吳敦義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說「此事與國民黨完全沒有(直接)關係」。

謝長廷在臉書上PO出一張圖片,內容是吳敦義舉杯敬酒道:「宇昌案判決了,我們爽四年才賠200萬,呵呵呵」,一旁的馬英九大笑說:「而且是劉憶如自己賠,哇哈哈」,謝長廷寫道「對話內容應是虛擬想像。不過作者諷刺遲來的正義、輕縱的司法,結果等於鼔勵負面選舉的描述,卻很生動,令人動容」。

謝長廷臉書全文

有人傳了這張圖片,對話內容應是虛擬想像。不過作者諷刺遲來的正義、輕縱的司法,結果等於鼔勵負面選舉的描述,卻很生動,令人動容。

Posted by 謝長廷 on 2015年10月29日

網友說法。(擷取自謝長廷臉書)

網友說法。(擷取自謝長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