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人不支持國民黨的原因 他這樣分析...

國民黨主席兼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主席兼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10/29 1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兼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日前曾說,國民黨是「理性溫和中道政黨」,只要持續提出好的政見和年輕人站在一起,相信他們能漸漸發現理性中道的國民黨還是最好的。

一名許姓網友投書至《關鍵評論網》,名為「身為一個年輕人,國民黨得不到我支持的三個原因。」

這名網友說,第一個原因是國民黨「太老」,無論是整個黨的行銷,包含海報、網路等等,不符合年輕人。他認為,年輕人喜歡「新」,且包裝得好看才會吸引年輕的目光。

該名網友說,第二個原因是「把年輕人當白癡」,國民黨還把選戰定位當成戒嚴時代,資訊不透明,以為網路媒體仍在操控之中,還把只要是反對國民黨的聲音,認為都是民進黨的。許姓網友批,國民黨面對問題只想抹綠,卻不願正視。

許姓網友指出,第三個原因是小看「天然獨」,他說自己生長在深藍的外省家庭,成長過程都在台灣,對中國的印象,就是不斷在國際上打壓台灣,「一個到處做壞事且又欺負我們的人,沒有人會認為是自己人」,他認為年輕人支持「台灣獨立」是自然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