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己的保全自己做?桃機擬成立子公司標自己的案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審查法案,民進黨立委葉宜津表示,身為國營事業的桃園機場公司成立保全子公司,去投標自己機場的保全業務,十分荒謬。(資料照,記者王涵平攝)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審查法案,民進黨立委葉宜津表示,身為國營事業的桃園機場公司成立保全子公司,去投標自己機場的保全業務,十分荒謬。(資料照,記者王涵平攝)

2015/10/28 11:21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審查法案,民進黨立委葉宜津表示,身為國營事業的桃園機場公司竟要成立保全子公司,去投標桃園機場的保全業務,如果投標到,難免被說是動手腳,如果投標不到,去標到外面的,那是與民爭利,更是好笑。

葉宜津表示,桃機公司欲成立保全子公司,整年度收入3.43億支出3億,現在就有在招募人員,但是保全業務是勞務採購,依法要公開招標,桃機成立子公司去投標自己機場的保全業務,十分荒謬。

葉宜津說,還有與民爭利的問題,在機場公司下成立保全部門就能解決問題,若人力的增加有難度,可以一起解決,成立子公司如果成功標到,人家會說你動手腳,要是標不到的話,只能去標外面的標案,那又變更好笑。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也表示,桃機子保全公司董事長薪水15萬,還比交通部次長吳盟分高,成立子公司就是讓退休人員去,十分可議,桃機公司如果不夠人員就增員,幹嘛成立子公司?桃機成立保全子公司一案,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不會通過。

吳盟分表示,立委所提的成立保全部也是個方向,但是員額要增加也有一定難度,這部分會去做思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