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吃「圓仔」湯 葉匡時轉吃大呷蟹…

葉匡時在臉書上po吃大呷蟹照片。(圖擷取自葉匡時臉書)

葉匡時在臉書上po吃大呷蟹照片。(圖擷取自葉匡時臉書)

2015/10/25 0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交通長葉匡時自爆,曾轉交後退還3000萬元給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正值特偵組偵辦「搓圓仔湯」案的關鍵時刻,此一爆導致政壇大震憾,大追3000 萬元流向,而引爆這炸彈的葉匡時,反而淡定的跑去「西餐廳吃大呷蟹」,觀戲及封口意味濃厚。

葉匡時前天在臉書上指出,「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在10/5交付我一張三千萬元支票,抬頭是洪秀柱的政治獻金專戶…是日傍晚將此支票退還給國民黨行管會主委林佑賢。」以此反駁民進黨所謂「磋圓仔湯」指控。

沒想到,這3000萬反而成了民進黨及政壇部分人士「證實」搓圓仔湯的認定基礎,要特偵組趕快再就此事進行追查,名嘴口水四射,政壇紛擾多一椿。

但此時,搞亂政壇一池水的葉匡時,卻在昨天深夜po出一張他在台北「西餐廳吃大呷蟹」的照片,頗有隔岸看戲及淡定封口之意。

不過,網友卻沒放過他,認為有「空中串證」之虞、「會不會是台灣第一個坐牢的部長級人物 ? 」、「我覺得那三千萬是你自己要放在自己口袋的,黨中央早就防你這一招,假借柱向黨中央拿錢,所以注明是給柱姐競選專戶,所以你就無法得逞。」、「

做偽證政黨輪替後你就到土城看守所住四個月」。

前交通部長葉匡時。(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前交通部長葉匡時。(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