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力全開!朱立倫嘲諷民進黨因他參選動起來

朱立倫(左四)南下台中市,火力全開批民進黨(記者蘇金鳳攝)

朱立倫(左四)南下台中市,火力全開批民進黨(記者蘇金鳳攝)

2015/10/22 13:4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天嘲諷蔡英文只用口號,未提出具體政策,還在他參選後,民進黨終於動起了來,用司法、罷免、彈劾對付他,網路抹黑全面出動,不再躺著選。

朱立倫下鄉之旅,首站選在台中市出發,今天參加國民黨台中市8位黨籍立委參選人的競選聯合服務中心的揭幕儀式,他首先向地方鄉親道歉,指自己前一段時間讓大家失望,但他跟台中市8位立委參選人為了下一代而站起來選舉。

他表示,一個人力量不夠,10個人力量不夠,要靠大家團結一致,國民黨才有希望、才有未來,從上週六臨全會召開之後,大家要重新出發。

隨後他則是火力全開,嘲諷蔡英文只會用口號,未提出具體政策,他表示,台灣經濟發展不可能在台灣,必須跟兩岸、國際結合在一起,真正負責任未來總統候選人一定要說清楚講明白,如何能夠建構穩定兩岸關係,加入區域經濟組織,讓台灣產業能夠找到新的出路。

朱立倫表示,總統參選人,不是靠一句口號,不是能夠用模糊帶過,必須給台灣人民一個選擇,要實在、務實提出政見,讓台灣人民有一個選擇,讓台灣找出一條出路。

朱立倫表示,選舉只剩下80多天,還因為他的參選後,民進黨終於動起了來,用司法告他、罷免來對付他,又想彈劾他,所有網路抹黑全面出動,民進黨不再躺著選。

朱立倫強調,台灣的民主,為了下一代,不要再做負面選舉,提出具體政策,要提出未來的方向,給台灣人民做一個選擇,才是未來國家領袖真正負責任的總統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