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朱沒誠信 楊實秋:國民黨,再會了!

楊實秋認為朱立倫的問題在於「誠信」,而非帶職參選。(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楊實秋認為朱立倫的問題在於「誠信」,而非帶職參選。(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2015/10/22 1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受國民黨徵召為總統參選人,遭外界批評「失信」,近日他上遍各大媒體,強調無奈及救黨,積極滅火,不過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還是踹他一腳,在臉書上批評,朱立倫的問題在於「誠信」。

儘管國民黨陣營不斷拿出國內外許多帶職參選的例子,藉此強調朱立倫的行為完全是合情合理,但不少網友也反擊,認為「人家雖然帶職參選,可沒說過20幾次做好做滿。」楊實秋也在臉書上表示:「今天朱立倫的問題並不在於帶職參選,而是在於誠信。」

楊實秋舉美國前總統尼克森(Richard Nixon)為例,尼克森因為在競選總統期間,以竊聽器監聽對手陣營機密,東窗事發後隨即引咎辭職,可供說明尼克森在水門案中,就是因為「誠信」而提前下台,並表示「誠信」是民主政治中最重要的原則

最後還提到,「民眾對於藍綠議題已不在如此關心和重視,但看到一個失去誠信的政黨、一位失去誠信的黨主席,只能說國民黨,再會了。」

楊實秋臉書全文。(圖片擷取自楊實秋臉書)

楊實秋臉書全文。(圖片擷取自楊實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