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典型輔選朱立倫?柯文哲:會盡量避免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今日前往市議會,做「市府施政計畫及臺北市地方總預算案歲入歲出暨附屬單位預算案財源及編製經過報告與詢答」。(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今日前往市議會,做「市府施政計畫及臺北市地方總預算案歲入歲出暨附屬單位預算案財源及編製經過報告與詢答」。(記者方賓照攝)

2015/10/21 16:31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新北市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獲徵召參選2016總統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赴北市議會報告預算編制,台聯議員陳建銘詢問,是否會用非典型方式輔選朱,柯文哲說,他會盡量避免,「會跟小英(蔡英文)對等處理」,在總統大選保持中立。

國民黨議員厲耿桂芳說,柯文哲跟朱立倫是台大同學,也非常愛老婆,柯的太太陳佩琪最後也是出來幫柯站台,她認為朱立倫太太高婉倩也會出來,問柯怎麼看待政治人物的妻子。柯回答,「她們也是沒選擇,很可憐,她們也是不得已」。

厲耿桂芳再問,柯文哲身為市長應保持中立,但柯很多活動都有參加,跟當初聲稱「不站台」的承諾不同,柯則回「人家請我去我才會去」,且要有空,活動如果扯不上關係也不能去。

厲耿桂芳追問,若有機會跟朱立倫碰面,想談論什麼市政、國政議題,柯說「遇到再講,遇到都是在聊天,聊他認識的女同學,我認識的女同學」。厲耿桂芳又問,對總統投票有無想法,柯則說「個人投票行為不要講,會努力保持行政中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