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酸「英派」是「陰派」 網友神回掌門人是「他」...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酸蔡英文的「英派」其實是「陰派」,卻遭網友酸回。(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酸蔡英文的「英派」其實是「陰派」,卻遭網友酸回。(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10/20 1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稍早在臉書發文,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英派」其實是「陰派」,但有網友看過表示:「那說起來總統馬英九是掌門人吧。」

蔡正元說,蔡英文檯面上的助選大將林錫耀,預告選前半個月「會有令人預想不到的『策略』」;檯面下謀士叫「邱義仁」,表示把「邱義仁」和「策略」聯在一起,就可以知道「令人預想不到」是什麼意思了。酸蔡英文把邱義仁當幕僚,原本自認是「英派」其實是陰風陣陣的「陰派」,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有網友表示,「看到邱義仁就想起當年他的冷笑...」認為國民黨要小心應戰;但也有人反嗆蔡正元:「最佳助選員您又來了啊」、「怎麼被嚇到了嗎?」等,甚至有人表示:「這樣說起來馬英九是陰派掌門人吧,連洪秀柱都『陰』下去。」

有網友表示:「馬英九是陰派掌門人吧,連洪秀柱都『陰』下去。」(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有網友表示:「馬英九是陰派掌門人吧,連洪秀柱都『陰』下去。」(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