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提憲改 民進黨:6月憲改為何胎死腹中?

國民黨今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召開臨時全國代表大會,黨代表以鼓掌方式通過,確定徵召黨主席朱立倫參選總統。(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今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召開臨時全國代表大會,黨代表以鼓掌方式通過,確定徵召黨主席朱立倫參選總統。(記者廖振輝攝)

2015/10/17 2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臨全會決議,改徵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參選總統,朱立倫在致詞時提及「憲政改革」,對此民進黨批,朱立倫非常健忘,今年6月的憲改工作為何胎死腹中?

國民黨今天下午召開臨全會,會中以812票通過換柱,改由朱立倫角逐明年的總統大位,隨後朱立倫也發表談話,朱立倫除了要求蔡英文就兩岸議題進行辯論,也重申希望可以重建立法院的內閣同意權。

對此民進黨臉書批評,朱立倫非常健忘,6月間國會憲改工作的胎死腹中,正是因為國民黨以「黨中央指示」扼殺了難得的憲政時刻。

民進黨臉書表示,朱立倫現在又忽然間成了憲改的主張者,到底人民要相信現在的朱立倫,還是上個會期主導黨團杯葛修憲的朱立倫?

朱立倫非常健忘,六月間國會憲改工作的胎死腹中,正是因為國民黨以「黨中央指示」、「沒有不在籍投票,就沒有十八歲投票權!」、「沒有閣揆同意權,就沒有第八次修憲」扼殺了難得的憲政時刻,到現在朱主席都還沒有給社會一個交代。現在,又忽然間成了憲改的主張者,到底人民要相信現在的朱立倫,還是上個會期主導黨團杯葛修憲的朱立倫?!#朱主席應該清楚跟社會交代一下

Posted by 民主進步黨 on 2015年10月17日

相關連結請見︰

民主進步黨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