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柱下朱上?連戰:對朱立倫有所期許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致詞時表示,對朱立倫有所期待,希望朱能盡一切力量凝聚眾人。(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致詞時表示,對朱立倫有所期待,希望朱能盡一切力量凝聚眾人。(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10/17 15:15

〔記者陳彥廷/台北報導〕國民黨今天召開臨時全國黨代表大會討論撤換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並徵召黨主席朱立倫參選事宜。前黨主席連戰致詞時表示,對朱立倫有所期待,希望朱能盡一切力量凝聚眾人,他強調,團結靠的是主義、思想、價值理念,也必須靠領導人的胸襟氣度與領袖群倫,需要領導人的指揮若定、當斷能斷,「朱立倫同志,我們對你有這樣子的期許!我相信你也能夠達到這樣子的目的。」

連戰也說,洪秀柱在國事如麻的時刻,能夠挺身而出毅然決然為黨肩負起發展的責任、犧牲奉獻,貢獻非常大,我們應該給她最高的肯定和慰勉。

連戰並說,相信唯一能爭取民心贏得選舉的,就是大家一再強調的團結奮鬥再一起,國父孫中山曾說,「團結、奮鬥、救中國」,今天同樣的,他要說,「團結、奮鬥、救台灣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