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說支持誰選總統 吳敦義重提天降甘霖故事

副總統吳敦義昨上午出席松山慈惠堂第19屆全國松柏獎頒獎典禮,重提自己拜母娘後天降甘霖故事。(記者梁珮綺攝)

副總統吳敦義昨上午出席松山慈惠堂第19屆全國松柏獎頒獎典禮,重提自己拜母娘後天降甘霖故事。(記者梁珮綺攝)

2015/10/17 11:05

〔記者梁珮綺/台北報導〕國民黨今天下午2點在國父紀念館舉行臨時全國代表大會,先廢止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提名,再通過徵召黨主席朱立倫,「柱下朱上」已成定局,副總統吳敦義今天上午出席第19屆全國松柏獎頒獎典禮,對於是否支持朱選總統,吳敦義仍沒表態。

吳敦義今天一早到松山慈惠堂,出席第19屆全國松柏獎頒獎典禮,被媒體問及心中理想的總統人選時,沒有正面回應;他致詞時表示,從他擔任國民黨秘書長起,年年都參加松柏獎,沒有缺席,他也當場用台語朗誦一段《禮記.禮運大同篇》,強調孝行重要。

此外,吳敦義再度暢談自己在民國100年5月初到慈惠堂參拜母娘後,天降甘霖的故事,「我一直記得,那天是5月13日,全台灣都下雨了。」他說,「每個人都要打拚,也要神,也要人。」這段故事,吳敦義在今年5月參加松山慈惠堂母娘文化祭活動時講過,內容一模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