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柱」勢力不容小覷 800員警佈署維安

國父紀念館被路障包圍。(記者林良昇攝)

國父紀念館被路障包圍。(記者林良昇攝)

2015/10/17 1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臨時全國黨代表大會預計今天(17日)下午2點在國父紀念館召開,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動員近800名員警到場佈署維安,就怕「換柱」引發不可預期的突發狀況。

根據《中央社》報導,國民黨臨全會今下午登場,許多「挺柱」團體紛紛發起活動,像是白色正義聯盟、蒲公英陣線等團體,都號召眾多支持者到場聲援,希望藉此向國民黨施壓。

其中白色正義聯盟更預計號召2000人到場挺柱,發言人陳建華表示,「很多人會想衝進現場」,但希望用最理性的方式表達抗議;警方也大陣仗出動信義分局、大安分局、松山分局、士林分局及保安警察大隊,一共749名員警防範突發事件。

挺柱民眾陸續聚集。(記者林良昇攝)

挺柱民眾陸續聚集。(記者林良昇攝)

為防範臨全會突發事件,傳警力派近800名員警進行維安。(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為防範臨全會突發事件,傳警力派近800名員警進行維安。(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