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柱」延燒 人渣文本:洪是極端主義、走不遠

「換柱」風波持續延燒,人渣文本提到洪秀柱會「掛掉」的原因在於「民主還是比人多」,更指稱洪秀柱是「極端主義」。(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換柱」風波持續延燒,人渣文本提到洪秀柱會「掛掉」的原因在於「民主還是比人多」,更指稱洪秀柱是「極端主義」。(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10/16 0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換柱」風波持續延燒,國民黨明天將召開臨時全國黨代表大會,屆時將討論更換總統參選人,可能改由黨主席朱立倫出線。筆名「人渣文本」的作家周偉航投書《壹週刊》,提到洪秀柱會「掛掉」的原因在於「民主還是比人多」,更指稱洪秀柱是「極端主義」。

「人渣文本」提到,洪秀柱一開始人馬就少,和蔡英文的大隊人馬一比,表現就不佳。表現越不好,支持者就越少,挺柱民調也越來越低,甚至低到會害到「自己人」,進而促成朱立倫出來換柱。

「人渣文本」表示:「要選也不是不行,就該開大門走大路,先結盟再說。但她單獨參加初選後,就走『一中同表』的沒票路線,拿到提名後又不肯低聲下氣地向各方借兵,一臉『我是黨提名人,是新的老大耶!』的態度,自然會走到這難看結局。」

「 人渣文本」指出,「民主還是比人多」不止是最終投票的「人多」,還有各方面的「人多」,包括「夠多兵馬投奔你」、「夠多能打的幫你賣命」、「夠多百姓關注你的資訊」、「夠多公民支持你的理念」、「夠多知識份子主動為你辯護」,如此一來到投票日才會有夠多人「挺柱」。

「人渣文本」最後也強調:「極端主義走不遠的,到最後就是停在國民黨部前的百餘人。民主還是比人多。洪秀柱犧牲了自己和國民黨,來證明這件事。」

洪秀柱看來要被換掉了。從挺柱的深藍看過去,洪秀柱被換掉,全都是朱立倫想自己選的一場「奸計」。雖然洪秀柱的選情不好,民調很低,但也是因為其他國民黨人不團結、扯後腿的結果。但洪秀柱會掛掉,最直接也最簡單的原因,其實就一句話:「民主還是比人多。」

Posted by 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 on 2015年10月1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