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柱姐:從未想過選總統 想拋磚引玉但王朱吳卻回答..

洪秀柱女人迷開講。(記者廖振輝攝)

洪秀柱女人迷開講。(記者廖振輝攝)

2015/10/14 2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身陷「換柱」風暴,今晚在《女人迷》演講,相當受矚目,原本預計7點20分開講但延遲至38分。正式開始前,有網友注意到犀牛皮馮粹帆也在現場,他是多年在香港發展的台灣影星,有「幽默祖師」之稱。

洪秀柱一進場時就有支持者喊「柱姐我愛你」,洪秀說笑說緩解了不少緊張,接著以盤腿姿勢、相當輕鬆的樣子開講。

洪秀柱驚爆黨內大老在初選時的態度,她先說這一輩子真的沒想過要選總統,當初真的是要「拋磚引玉」才出來的,她從1129後就很焦慮,才會出來喊話。

洪秀柱先對王金平說:「我去弄弄,你們趕快來」,王金平回應:「你趕快加油」,洪秀柱之後又連續問了幾次王怎麼還不出來領表,王又重申:「就跟妳說妳加油了,怎麼聽不懂!」

洪秀柱又對朱立倫說:「當主席就要出來擔責任」,朱則講了很多為難。

洪秀柱再去找副總統吳敦義,她認為吳資歷完整,適合出來,不過吳笑而不答。

至於對接下來的總統參選路,洪秀柱說「堅持下去」,她選擇一條對的路,在做一件對的事,所以當然要勇敢走下去;她隨後解釋,是堅持對國家的願景、找正確的道路。

《女人迷》直播網址

洪秀柱驚爆黨內大老在初選時的態度。(記者廖振輝攝)

洪秀柱驚爆黨內大老在初選時的態度。(記者廖振輝攝)

眼尖網友發現,馮粹帆也到場聽演講。(圖擷取自Youtube)

眼尖網友發現,馮粹帆也到場聽演講。(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