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再開砲!轟國民黨只會拿香跟拜

洪秀柱昨深夜再度於臉書「柱柱日記」發文,砲口對內,批評國民黨在國家定位上,只會拿香跟拜!(圖取自洪秀柱臉書)

洪秀柱昨深夜再度於臉書「柱柱日記」發文,砲口對內,批評國民黨在國家定位上,只會拿香跟拜!(圖取自洪秀柱臉書)

2015/10/13 06: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中央10月17日的臨時全國黨代表大會,將確定總統參選人「柱下朱上」,面臨換柱命運的柱柱姊,當天下台身影將成為全場焦點,她昨深夜再度於臉書「柱柱日記」發文,反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她的兩岸政策主張偏離了國民黨政策、違背主流民意,更砲口對內,批評國民黨在國家定位上,只會拿香跟拜!

洪秀柱先表示,朱主席上週在中常會的公開講話,認為她的兩岸政策主張,偏離了黨的政策、違背主流民意。事實如此嗎?她的兩岸政策主張,開宗明義是要「創造和平」,主張「創造和平」違反了黨意還是主流民意?

她也表示,「一中各表」有其歷史的貢獻,但是它只能維持脆弱的穩定,長久下去,會陷入「溫水煮青蛙」的危境。她批評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不放棄台獨黨綱,又奢言「維持現狀」,這要問北京是否接受。而她主張兩岸應尋求「分治不分裂」的共識,維持兩岸的「長治久安」,主張推動兩岸簽署和平協定,為兩岸確定法制保障,為國人建立和平發展的環境,她問道,這有違台灣的主流民意嗎?

洪接著說,我國憲法是一部「反對分裂,追求統一」的憲法,但她有說過主張「急統」嗎?她的兩岸政策說帖中,哪一段文字提到「急統」?再者,說帖中主張簽署兩岸和平協定必須符合五項原則,其中最後一個原則就是「尊重民意」,這樣主張也算「急統」嗎?

她表示,民進黨蔡英文主席說,台獨已經是年輕世代的天然成分。如果有一天,台獨真正成為台灣的「主流民意」,請問,本黨是否也要追從?這20年來,李登輝與民進黨已經主導了國家論述,坦白說,「對於本黨的喪失國家論述話語權,我們真怨不得別人,因為這正是本黨的自我繳械。長期以來,在中華民國的國家定位上,本黨只會拿香跟拜,而沒有自己,不是嗎?」

洪秀柱最後強調,自己說了真話,就說她背離主流民意,真的是這樣嗎?

洪秀柱砲口對內,批評國民黨在國家定位上,只會拿香跟拜!(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洪秀柱砲口對內,批評國民黨在國家定位上,只會拿香跟拜!(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