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戴提摩帽看LOL 盼政府做電競產業後盾

台北市長柯文哲頭戴提摩帽,專注的在現場欣賞比賽直播。(圖擷取自遊戲基地)

台北市長柯文哲頭戴提摩帽,專注的在現場欣賞比賽直播。(圖擷取自遊戲基地)

2015/10/11 2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雄聯盟第五屆世界大賽的小組賽將在今天(11日)結束,台灣的電競勁旅「AHQ」今日將出賽三場,爭奪八強資格的關鍵門票。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1)日在台北市政府提供的場地「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原Y17)觀看比賽」,並在臉書發文表態支持電競,「我相信台灣在這種競賽中,有無可限的潛力。未來台北市政府將成為電競產業最堅強的後盾。」

柯文哲在臉書發文提到,電競是一個高度專業的競賽項目,是團隊之間意志和技術的較量,運動家精神也是不可或缺的。「我相信台灣在這種競賽中,有無可限的潛力。未來台北市政府將成為電競產業最堅強的後盾,這次由北市府主辦轉播及宣導活動,也感謝很多民間單位的幫忙。政府的力量有限,民間的力量無窮,希望未來大家一起努力打造一個電競專業的友善環境。」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舉行連日來,柯文哲就曾與國內電競選手會談,表態會支持電競,之後更cosplay成英雄聯盟角色「慎」拍攝影片替「閃電狼」以及「AHQ」加油打氣。而今日柯文哲也戴著「提摩帽」在「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原Y17)」觀賞直播賽事、目不轉睛欣賞比賽的神情也被網友瘋狂轉發。

柯文哲頭戴著「提摩帽」的可愛造型讓網友紛紛豎起大拇指。而在柯文哲到場觀看比賽時,原本膠著的比賽就由台灣的隊伍「AHQ」成功打出首殺,取得遊戲優勢,有網友因此笑稱是「柯P加持」。

目前「AHQ」在今天的三場賽事中,已經率先奪下兩場,離晉級只差一步。

今晚我和大家一起聚在Y17,為在國際上大放異彩的台灣年輕人ahq e-Sports Club、《Flash Wolves》閃電狼職業電競隊加油。(直播網址: http://live.garena.tw/ ) 電競是一個高度專業的競賽項目...

Posted by 柯文哲 on 2015年10月11日

柯文哲在比賽中途現身會場,親切的與觀眾們打招呼。(圖擷取自台北暗殺星臉書)

柯文哲在比賽中途現身會場,親切的與觀眾們打招呼。(圖擷取自台北暗殺星臉書)

現場有台北市政府的立板「台北挺電競,前進冠亞軍。」(圖擷取自台北市政府資訊局)

現場有台北市政府的立板「台北挺電競,前進冠亞軍。」(圖擷取自台北市政府資訊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