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柱…吳念真:國民黨居然淪落到推不出總統候選人

名導吳念真感慨,沒想到國民黨淪落到推不出總統候選人。(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名導吳念真感慨,沒想到國民黨淪落到推不出總統候選人。(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15/10/11 1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陷入換柱風暴中,總統候選人是否改變,還沒有定論,導演吳念真在一場演講中感慨,沒有想到國民黨竟然淪落到連一個總統候選人都推不出來。

國民黨是百年政黨,長期強勢掌握台灣執政權,而正進行中的2016總統大選,國民黨原提名人洪秀柱民調持續低迷,爆發立委提名人聯袂要求更換提名人,以朱換柱風暴正在黨內激烈進行中,預定本月17日舉行的臨全代會上,可能才有明確答案。

面對如此變動中的提名狀態,《民報》報導,吳念真於URS27W城市影像實驗室中的民報文化講堂中開講,引述他早年經驗指出,一位年輕的國民黨文工會黨工跟吳念真講說,「在政治鬥爭上面,你還早咧。」,而他不示弱的回嘴:「幹! 我哪一天一定幹倒你。」;沒想到多年之後,國民黨居然會淪落到推不出總統候選人。吳念真的這一評論,也引發現場哄堂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