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黨歌變成國歌 梁文傑:國民黨超不要臉

小英今出席中華民國國慶典禮。(記者陳志曲攝)

小英今出席中華民國國慶典禮。(記者陳志曲攝)

2015/10/10 1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雙十國慶,除了總統府舉辦國慶升旗典禮,民進黨的領袖有無開口唱國歌備受矚目,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沒唱「吾黨」兩字,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表示,「不唱就說你不愛國,國民黨真是超不要臉」。

據本報報導,除了小英以外,台中市長林佳龍、台南市長賴清德也都絕口不唱「吾黨所宗」這句歌詞。

梁文傑在臉書上表示,國民黨把自己的黨歌變成國歌,還強迫大家要唱,一旦不唱就會說這是不愛國的行為,「國民黨真是超不要臉的」;網友也紛紛表示,「以後公投改國歌」、「遠處敬禮是國徽,近觀大驚是黨徽」、「三民主義,無黨所宗」。

梁文傑臉書連結

梁文傑認為,中國國民黨「超不要臉」。(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梁文傑認為,中國國民黨「超不要臉」。(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