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換柱!羅淑蕾:玉要出來 磚就該退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受訪說,「換柱成功,朱起來(選情)就會有起色了」。(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受訪說,「換柱成功,朱起來(選情)就會有起色了」。(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5/10/07 14:10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委今下午將討論換柱。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受訪說,「換柱成功,朱起來(選情)就會有起色了」,她認為洪秀柱很愛國民黨,若與洪好好溝通,真的為國民黨著想的話,會以大局為重,相信朱立倫要做這樣的決定,也很痛苦、天人交戰,不過「玉要出來,磚就該退」。

立法院國民黨團昨發出甲級動員令,以「研商基本工資調整相關事宜」為由,邀全體黨籍立委及黨秘書長李四川等人出席今天黨團大會。國民黨立委王進士會前受訪被媒體詢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是否對南部選情影響很大?王回應,「對,中常會今天應要有一個決定。」

針對洪秀柱昨暗批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喪失格調,高民調又有什麼用?」王進士聞訊表示,哪有什麼人格?「她現在講那個就有點那個,你要依據事實雄辯」,目前情況大家都憂心忡忡,在前線都感覺得出來。

針對洪秀柱近日言論,王進士說,過去尊重洪,但最近她的講話令大家失望,她說要以大體為重,「但你不能說,只有她講的才是顧全大局,別人講的就不是」,當初她在黨內破磚,大家期待很大;王進士也說,對洪的雁行策略論述非常支持,但選總統是全國性,不是侷限小區域,三個月過去了,選戰整體架構卻沒有成形,「沒成形,仗要怎麼打?」

針對國民黨是否修改黨規將立法院長王金平排入不分區立委名單,王進士說,要團結的話,要把沒有團結的因素找出來,真正團結不是口頭團結;媒體追問王列為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一名有助選情?王,應該有幫助,畢竟王金平過去對全國性選舉了解,能夠幫得上立委選舉,王知道哪些地區特性要怎麼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