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畏國民黨將拔柱 洪辦:挺柱支持者凝聚力量更明顯

握手杯需要出貨的數量已倍增到3525個。(圖手擷取自THE WAY 道路洪秀柱官網)

握手杯需要出貨的數量已倍增到3525個。(圖手擷取自THE WAY 道路洪秀柱官網)

2015/10/07 11:50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下午將處理召開臨時全國代表大會討論「換柱」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辦公室今天中午則透過新聞稿強調挺柱支持者凝聚力量更明顯,小額捐款與回贈「挺柱.我愛台灣」馬克杯數量雙雙上揚,「可謂炙手可熱」。

洪辦指出,自洪昨天重申「不忘初衷,依然奮勇向前」後,支持者大讚洪勇敢承擔、凝聚力量也更明顯,包括小額捐款、回贈「挺柱.我愛台灣」馬克杯數量雙雙上揚,至今天上午11點,回贈限量馬克杯數量達到3525個,「可謂炙手可熱」。

洪辦表示,為感謝眾多支持者相挺,日前特別推出1000個挺柱握手馬克杯,只要線上小額捐款500元,競選總部就會把「挺柱.我愛台灣握手杯」的限量馬克杯,回贈支持者以示感謝。

洪辦表示,支持者反應熱烈,統計顯示到今天上午11點止,回贈握手杯有3525個,由於外界換柱聲浪不斷,洪秀柱支持者都不免憂心會被無情地換下來,直到她昨天召開「奮勇向前記者會」後,支持者聲浪陡升,這股凝聚力量也反映在小額捐款、回贈握手杯的數據上,截至目前,握手杯需要出貨的數量已倍增到3525個,洪辦已緊急向鶯歌的陶瓷廠增購;日後將陸續推出其他款式的限量小物如T恤等。

洪辦表示,這款杯子特別向鶯歌陶瓷工廠訂製,油墨通過SGS檢驗,可微波使用,絕不會釋放毒素。想要擁有這一款獨一無二、限量美物的朋友,可先到洪秀柱官網「The Way」,在網頁上方找到「線上捐款限量小物」欄位,點選進去,以信用卡、網路ATM、各大超商付款等方式完成捐款,並填寫寄送限量小物的連絡電話及地址,總部就會把握手馬克杯,寄給捐款者。

相關連結:

THE WAY 道路洪秀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