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昨民調急換版 換柱改挺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秀出最新一波文宣品,特別點名文宣上朱立倫講的話,「唯有大家團結挺柱,我們才能勝利成功」。(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秀出最新一波文宣品,特別點名文宣上朱立倫講的話,「唯有大家團結挺柱,我們才能勝利成功」。(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5/10/07 06: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黨中央換柱動作加大,昨天更發出通告,要求黨務人員電詢選任黨代表是否同意換柱,結果不同意者居多,反彈聲浪之大令黨中央吃驚,緊急抽換電詢題目,將詢問方向從換柱改為挺朱。

《壹週刊》報導,國民黨黨務人士透露,原本電詢題目為,是否同意換柱(撤換總統提名人洪秀柱),回傳電詢結果的時間訂在昨天上午11點;黨務系統驚覺不同意換柱的比例很高,趕緊循系統發出第二份通告,回傳時間改為下午1點半,題目則改為若召開全代會,通過提名朱立倫主席代表本黨參選總統以提振士氣,詢問黨代表的意向。

《聯合報》報導,朱立倫昨一早宣布對選舉「責無旁貸」,黨中央隨即電詢黨代表同不同意換柱,一個小時後又改為挺朱,這中間透露著不尋常,對此,洪秀柱僅表示,社會自有公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