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不惜被嘲笑「希望改變我所屬政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10/06 08: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面對「換柱」聲浪不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稍早在POx臉書,她說,希望自己能改變所屬的政黨,也宣示不退選的決心。

洪秀柱在臉書PO文,說道「我希望,可以改變,我所屬的政黨」,期盼大眾能對國民黨重拾信任,並且「給國家一條正確的道路」;洪秀柱也說,「我洪秀柱,不惜被嘲笑、被奚落、被打擊,也要拿出勇氣,爭取改變國家命運的機會」,展現不退選的決心。

貼文不到半小時吸引破千網友點讚支持,湧入多名支持者留言給洪秀柱加油打氣。

相關連結

我希望可以改變 我所屬的政黨我希望 人民對我的政黨 能夠重拾信任 我希望給國家一條正確的道路讓我們 再次的奮起 我洪秀柱不惜被嘲笑 被奚落 被打擊 我也要拿出勇氣爭取改變國家命運的機會 #洪秀柱 #改變 #教育

Posted by 洪秀柱 on 2015年10月5日

(圖擷取自洪秀柱臉書)

(圖擷取自洪秀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