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政每況愈下 高志鵬嗆:朱應辭市長、專心黨務

新北市長朱立倫近來不只一次被外界質疑,因市政、黨務兩頭燒,導致兩方都無法完善處理,今又被民進黨立委高志鵬痛批,希望朱立倫如果真的「無心於市政,盡早辭職。」(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近來不只一次被外界質疑,因市政、黨務兩頭燒,導致兩方都無法完善處理,今又被民進黨立委高志鵬痛批,希望朱立倫如果真的「無心於市政,盡早辭職。」(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2015/10/04 2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今(4)日在臉書發文,引用報紙報導「新北無薪假人數增」的議題,他指稱新北市今年天災人禍連連,施政滿意度也創新低,痛批新北市長朱立倫無心市政,愧對選舉時96萬的選民,呼籲朱立倫還是專心打理黨內事務,不要留戀市長職位。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高志鵬今在臉書發文,指稱今年新北市歷經復興航空救災緩慢、八仙塵爆、颱風災情嚴重,朱立倫主導的新北市政府施政滿意度民調更掉到六都之末,現在又被報導出「新北市無薪假人數增」,目前新北有9家企業多達395人通報為無薪假,高志鵬認為朱立倫根本沒有履行承諾「會把市政做好、做滿」。

高志鵬進一步指出朱立倫當選新北市市長後又兼任中國國民黨黨主席,質疑朱立倫因黨務、市政兩頭燒,「打臉了選舉時96萬支持的選民」,高更呼籲朱如果無心於市政,應當早日知所進退,可以辭去新北市長的職務,專心於國民黨黨政。

今年以來,復興航空空難救災緩慢,八仙塵爆、颱風災害極為嚴重,朱市府施政滿意度創新低、六都墊底,現在無薪假人數又創新高⋯⋯2.0選上市長之後,又跑去當中國國民黨主席,不顧對市民的承諾「會把市長做好、做滿」,簡直是打臉96萬投給你的選民!如果做不好,做滿也沒意義,以現在的執政水準,硬要做滿反而是新北市民更大的不幸!朱黨主席,如果你無心於市政,還是知所進退,儘早辭職專心黨政吧!

Posted by 高志鵬 Gao Jyh Peng on 2015年10月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