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晶》吳宗憲敗給釋昭慧 網友盼2人PK

吳宗憲與馮光遠的論戰為正晶限時批帶來亮眼收視成績。(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吳宗憲與馮光遠的論戰為正晶限時批帶來亮眼收視成績。(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2015/10/03 2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吳宗憲日前在金鐘獎頒獎典禮上,一席「巧婦難為無米之炊」言論,被立委參選人批評「放屁」,兩人昨天在壹電視《正晶現時批》正面交鋒,讓網友們嘆為觀止,也很希望吳宗憲能與釋昭慧進行PK,預期將會精采萬分。

根據《蘋果》報導,吳、馮2人的激烈舌戰為《正晶》帶來亮眼的收視成績,平均收視0.85(每分鐘收視人口18萬8088人),主持人彭文正對此表示:「收視是《正晶》史上第二高,輸給慈濟,Local King輸給 Local Queen釋昭慧」。

這場論戰在網路上獲得廣大迴響與引起熱議,許多網友認為馮光遠根本不夠看,應該要讓吳宗憲與釋昭慧對決,《蘋果》指出,釋昭慧對此表示,由於近來身體微恙,且有公務在身,因此不便上節目,大家想看吳對上釋的戲碼上演恐怕還需耐心等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