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絕黨內「換柱」 洪:現在退選會讓祖上蒙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回絕黨內「換柱」要求,她表示「現在退選,會讓我祖上蒙羞。」(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回絕黨內「換柱」要求,她表示「現在退選,會讓我祖上蒙羞。」(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2015/10/01 22: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大選候選人始終是爭議不斷的議題,現今的候選人洪秀柱民調一直呈現低迷的情況,國民黨內部「換柱」的風聲也是三天兩頭跑出來,至今離大選只剩3個多月,洪秀柱再次回絕了黨內高層「換柱」的要求,洪表示「絕對不能退選,現在退選外面會說拿了錢,這會讓祖上蒙羞。」

根據《風傳媒》的報導,即使洪通過黨內的「防磚機制」,但「換柱」的消息卻始終沒有停過,洪一連串的失言、民進黨的選舉策略影響、宋楚瑜出來搶票三方的影響,洪的民調低迷,而且沒有穩定的成長,國民黨內部的「換柱」呼聲也從南台灣擴及到北台灣。

日前國民黨內部,有多位高層不斷為「換柱」奔走,黨內的風聲由「朱選我才選」、「王選我才選」,演變成「換柱我才選」,也有不少高層紛紛拜會黨內大老,希望能爭取「換柱」,但似乎都抵擋不過洪秀柱參選到底的堅持。黨內原先還以為「換柱」還有機會,但前幾天國民黨成立兩岸台商挺柱後援會,黨內天王、大老紛紛出席力挺,換柱恐怕已是死局。洪秀柱本人對於「換柱」的風聲,則堅持絕對不退選,她認為「現在退選,外面會說我收了錢,這會讓我祖上蒙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