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停水被郝嗆 柯P臉書回應打臉

2015/10/01 2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日前指出柯文哲這次停水是「弄錯SOP」,更表示自己擔任市長的8年內從沒有停水過。而柯文哲今晚在臉書表示停水是因為新店溪上游沖刷,原水濁度升高以及持續時間比以往更嚴重,更提出圖表來說明,讓不少網友認為明顯是在打前市長郝龍斌的臉。

台北市長柯文哲稍早前在臉書說明最近發生停水、濁水的原因,他寫到,「最近兩次颱風,台北市都出現停水、濁水的現象,主要是因為大雨造成新店溪上游沖刷,原水濁度升高及持續時間都比以往更為嚴重。」

他放上一張94年至104年颱風原水濁度趨勢圖表,他解釋,「從圖表中,可以看到台北市在這兩次颱風中遇到的狀況,過去原水濁度最高只有1萬2千度,現在動輒超過1萬度,而且持續很長一段時間,淨水場不堪負荷,導致現在遇颱風就必須停水的困境。」

柯文哲更在臉書寫下,「口水不能解決停水的問題,面對問題才能解決問題,颱風停水與否最大的因素還是極端氣候及上游崩塌問題,北市府已著手評估由翡翠水庫設置專管的計畫,並在行政院會中要求中央處理新店溪上游土石崩塌的問題。」這段文字讓許多網友質疑柯文哲明顯是在打前市長郝龍斌的臉。

柯文哲臉書

最近兩次颱風,台北市都出現停水、濁水的現象,主要是因為大雨造成新店溪上游沖刷,原水濁度升高及持續時間都比以往更為嚴重。 從圖表中,可以看到台北市在這兩次颱風中遇到的狀況,過去原水濁度最高只有1萬2千度,現在動輒超過1萬度,而且持續很長一...

Posted by 柯文哲 on 2015年10月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