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子化風暴 目前40所大學申請退場或轉型

吳思華表示,目前已有40所大學校院提出申請退場或轉型,其中有10校可能會退場。(記者方賓照攝)

吳思華表示,目前已有40所大學校院提出申請退場或轉型,其中有10校可能會退場。(記者方賓照攝)

2015/10/01 12:06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教育部長吳思華今早在立法院教育委員會表示,目前已有40所大學校院提出申請退場或轉型,其中有10校可能會退場,但如果能像興國管理學院轉型為中信金融學院案例,轉型成功也未必要退場,他認為在五年內有60校退場或轉型是做得到。

立委黃志雄質詢時表示,希望教育部讓退場或轉型的大學校院能保有尊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