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柱姐要小英學賴神說清楚 網友:先管好自己

洪秀柱今在臉書發文,表示政治人物應該表裡如一,勇敢說出自己的主張,呼籲蔡英文向賴清德學習,不要給選民模糊的說詞,卻被網友噓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洪秀柱今在臉書發文,表示政治人物應該表裡如一,勇敢說出自己的主張,呼籲蔡英文向賴清德學習,不要給選民模糊的說詞,卻被網友噓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9/30 2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今(30)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開頭就說「台灣的民主精神是容許每個人可以勇敢說出自己的理念」,她說身為政治人物應該表裡如一,真實面對選民,不要模糊與欺騙,並呼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應該向賴清德學習,勇敢說出內心的主張。相關言論引起網友痛批,有網友說:「可以先管好妳自己吧!」

洪秀柱今(30)日晚間在臉書po文,強調台灣的民主精神是每個人都可以勇敢說出自己的理念,今日台南市長賴清德在議會上聲稱自己主張「台灣獨立」,洪表示雖不認同賴的主張,但卻肯定賴真誠的說出自己的理念。

洪表示政治人物應當表裡如一,真實面對選民,洪進一步指稱政治人物有時候為了選票,隨時改變自己的主張,提出模糊的說詞,欺騙民眾。她進一步表示她不在意蔡英文的主張為何,而是在意蔡是否是個表裡如一的人,她呼籲蔡英文向賴清德學習,勇敢說出內心的主張,甚至質疑「說清楚有那麼為難嗎?」

洪的臉書被轉貼到PTT後,引起網友怒罵,有網友罵到「你先管好你自己吧?整天管對手在想什麼」,有網友很生氣的說「蔡英文不是說維持現狀幾百次了」、「洪秀柱是耳聾嗎?」,也有網友暗諷「我真的沒有看過每次講話都在自己扣血的候選人」、「你的對手叫蔡英文不是賴清德,選到現在連對手都不知道?」、「把蔡英文換成洪秀柱,文章還是很通順阿。」

九月三十日 台灣的民主精神是容許每個人可以勇敢說出自己的理念。 今天賴清德市長願意公開說出自己主張台獨,我看到的是前後一致的人,因為賴市長過去主張如此,現在也表達相同的主張。我雖不認同,但在言論自由的範圍內,也肯定他能真誠的說出自己...

Posted by 洪秀柱 on 2015年9月30日

文章被轉貼到PTT後,被網友噓爆。(圖擷取自PTT)

文章被轉貼到PTT後,被網友噓爆。(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